昭晏——gentleman之王
近来,Late何遇到了糟心事,上班时间总是盯着手提电话愣愣出神,徒弟企图从师父嘴里探出口风,却最终一无所获。
这天,门房大叔突然抱着大捧的香槟色玫瑰出现在行政楼的重案组里,引来一阵热议。
“祁叔,您这是看上我们组的哪个小姑娘了?”
“祁叔,您可真大方。这一捧玫瑰加起来,有我们半个月的工资了!”
祁叔一脸茫然地盯着他们这群三八,一时不知如何回答。
这时,司马昭与Late何从探长办公室出来,二人刚刚论完案件受害人的死亡报告。
祁叔一见Late何,眼睛立马放出了光。
“何医生,你的花。”
三八们一听是何晏的花,惊讶的下巴都快落地了。
“祁叔,您竟然……”
哦,我的天哪!
“这可不是我送的,于琛,你小子可不敢胡求说!”
司马昭冷冷盯着Late何手里的香槟玫瑰,一言不发。
Late何拿起花上的卡片,打开一看,脸色瞬间黑化。
又是他。
那个自称gentleman之王的自恋狂,从上个月开始,就不停的骚扰他。
Late何与那人解释,说过自己并不是那种人,也不喜欢他,可是那人却对他的话置若罔闻,依旧我行我素。这令Late何很是苦恼。
入夜,Late何从DBI回到家。当他驱车至金苑大厦停车场时,随身携带的手提电话忽然响了。
他低头一看,竟是个陌生号码。
“哦~我亲爱的Late。”
他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接通了电话。
当耳麦那头传来gentleman之王低沉而又充满戏谑的声音时,Late何的脸色瞬间变得十分难看。
他已经换掉了手提电话的号码,没想到还是被gentleman之王找到。
“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Late何压低的嗓音充满了愤怒。
他已经对这个gentleman之王的骚扰忍受到了极点。
“别紧张,亲爱的。”gentleman之王发出低沉的笑声,从电话那头传入耳中,总显得颇为诡异。
“你想要什么,直说了吧!”
“亲爱的,我想要什么,你应该最清楚呀。”
Late何缓缓敛眉,握住电话的手不由得使劲,当他拿开手提电话欲要挂断时,电话那端的男人却突然说出了一个名字。
“关少游,Late何还记得他吗?”
gentleman之王清清淡淡的嗓音惬悠悠地从电话里传来,原本想要挂断电话的Late何顿时僵在当场。
(写剧本去啦,各位晚安)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宋月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